慕野

业余写手,专业鸽手。

救世主的小秘密13

          救世主有三个小秘密,不管哪一个被发现都 会使他成为别人八卦的谈资,所以他一直小心翼翼的保管着这几个秘密,但现实往往没有那么简单,救世主要怎样才能维护好自己的秘密呢?这些秘密又会被谁发现呢?


ooc预警,人物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内容涉及女装和双性,注意避雷


—————————————————————

哈利转过身看到身后的帕金森有些诧异,不过他维持着贵族少女的态度优雅又礼貌的笑着 回答:“谢谢你的建议,我会考虑的。”潘西注视着少女的绿色眼睛有些惊讶,这样美丽的绿眼睛是真的很少见。潘西有对少女重复了一遍她的建议:“红色的头发和你的绿眼睛很配的,你应该尝试一下,也可以用变形咒给你的头发换个颜色。”

          哈利觉得帕金森的建议确实不错,他向风雅的店员询问可否试一下这件绿色礼服,得到肯定回复后他取出衣服进了试衣间。他脱下原先的裙子快速的换上了那件心仪的绿色礼服,又抽出魔杖把黑色的长发变成了深红色的长卷发。做好这一切后哈利走出试衣间在大大的落地镜前欣赏自己的新造型,另他意想不到的是帕金森还没有离开,看样子是在等待着看他换好衣服的样子。

           潘西看到这位绿眼睛的陌生女孩换好衣服的样子惊讶了一瞬间,然后点了点头道:“这件衣服真的很适合你。”哈利在镜子前旋转裙摆对这件衣服很是满意,他爽快的付了钱又向帕金森表示了感谢:“谢谢你的建议,红色的长发真的很适合这个裙子,我是布里娅.佩弗利尔,很高兴认识你。”听到哈利的感谢潘西开心的昂起了头道:“不用谢,只是一个小建议,我是潘西.帕金森,你也可以叫我潘西,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不如接下来我们一起去逛逛其他的商店。”

          哈利觉得帕金森这个人也并不是他平时看到的那种目中无人的样子,她似乎还挺好相处的,所以他愉快的答应了她的邀约。于是潘西拉着哈利在上午逛遍了霍格莫德的大部分商店,又买了不少项链手环之类的配饰,哈利发现帕金森的眼光真的很好,她可以一针见血的指出他搭配上的问题,他们俩一上午在服装配饰上聊的火热。

          逛了一上午哈利和潘西都有些累了,尤其是潘西毕竟她是一位真正的女孩。潘西提议道:“如果你是一个人来的话不如和我一起去找我的朋友,他们现在应该在三把扫帚酒吧那里”

  哈利知道他说的是小马尔福和布雷斯,他现在的身份是布里娅.佩弗利尔马尔福又不认识他,去坐一会也无所谓,潘西看布里娅点了点头便拉着她去了三把扫帚。

          他们很快就来到了三把扫帚酒吧,看样子小马尔福和布雷斯已经在这里待了有一段时间了,桌子上摆着的点心已经吃完了。潘西拉着哈利走到他们面前,向马尔福和布雷斯介绍道:“她是布里娅.佩弗利尔小姐,我们在风雅门口遇见的。”她又向哈利介绍道:“这是德拉科.马尔福和扎比尼.布雷斯。”

           潘西给自己和哈利分别点了一杯黄油啤酒和一份小蛋糕,她在椅子上坐好又示意哈利坐在她的旁边。哈利正准备拉开潘西旁边的椅子却被一双深色的手臂阻挡了,哈利疑惑的望着手臂的主人——扎比尼.布雷斯。

          布雷斯向哈利略微鞠躬道:“怎么能让美丽的女士自己动手拉开椅子呢?这种事当然应该由男士代劳啊”说着他拉开了椅子示意哈利坐下 ,又在哈利落座后将椅子向里推了推。哈利因为他的举动轻笑了一下,布雷斯无视了潘西的白眼对哈利说道:“布里娅小姐你笑起来很好看。”

—————————————————————

         为了顺应剧情的发展所以本篇文章很多地方都会和原著的不一样,也可能会有一些地方会不太符合逻辑关系,希望不会影响大家的阅读体验,同时也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最近我这边以为疫情原因都在居家隔离,我的手机使用时间也被限制了,所以可能会更新很慢,在这里先给大家道个歉。

评论(5)

热度(1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