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野

业余写手,专业鸽手。

救世主的小秘密14

          救世主有三个小秘密,不管哪一个被发现都 会使他成为别人八卦的谈资,所以他一直小心翼翼的保管着这几个秘密,但现实往往没有那么简单,救世主要怎样才能维护好自己的秘密呢?这些秘密又会被谁发现呢?


ooc预警,人物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内容涉及女装和双性,注意避雷


—————————————————————                      

          听到布雷斯的夸赞哈利愣了一下笑了出声,他发现斯莱特林三人组也并不是多么可恶,他甚至发现平时和他很不对付的马尔福还很会活跃气氛。哈利和他们一起吃了个还算愉快的午餐就分开了,他打算回寝室整理一下上午买的饰品。

           哈利从蜂蜜公爵的密道回到了学校,他从独眼女巫后面钻出来向外面的走廊走去时听到了熟悉的脚步声,他知道是斯内普教授在附近。为了不被发现哈利提着手袋快速的穿过走廊,在斯内普教授回头的那一瞬间钻进了一条密道。

         从密道出来后哈利飞快的向八楼跑去,他快速的在挂毯前来回走了三遍然后打开有求必应屋的门钻了进去,哈利靠在紧闭的门上喘着气,要知道他刚刚差点被斯内普发现。哈利把紊乱的呼吸调整平稳后换回校袍又解除了身上的伪装,在活点地图上确认了周围没有人后抱着被藏在隐形衣下混在书本里的手袋回到了寝室。逛了一天的街哈利有些疲惫,他躺在床上很快睡着了。                                   

           同一时刻斯莱特林地窖里斯内普教授正坐在椅子上沉思,下午他去对角巷采购了一些魔药材料,回来时在霍格沃兹一条走廊里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他转过身时正好看到一位红发绿裙的女孩一边回头看了他一眼一边迅速的跑了过去,他甚至没来得及看清女孩的样子只看见了一双碧绿的眼睛。

           斯内普看着女孩消失在转角,他追过去却发现那里没有路,女孩就像凭空消失一样,他开始以为是自己思念莉莉产生的幻觉,但在转身离开时他发现墙角有个东西闪着光,他弯腰把它捡了起来,是一串崭新的手链,看起来是刚刚那个女孩掉落的。斯内普把它带回了地窖,以一种他自己也不清楚的复杂心情将手链收在了书桌抽屉里。

—————————————————————

          最近疫情一直在家上网课,没什么时间写文,这两天写了一些先发上来,现在开学就好一点了应该可以保持三天一更的进度。在这里先谢谢各位宝贝的喜欢!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